同人堆放地
伞修伞可逆不拆洁癖产品姐
低产,热情消退不定期冒出

关于

【奇异披风】奇异博士到底喜不喜欢他的披风

神奇的CP,垃圾的脑洞。

带私心钢铁侠出场。 @eillen-w 爱你



       Stephen其实很不喜欢他的披风。

       这个披风不听话,总喜欢把他往后拉,不让他去炎魔的洞穴,也不让他去黑暗维度找失踪的魔法书。当然这个披风最不听话的一点在于,每当Tony Stark试图说服自己跟他一起去外星“观光”时,它就会往钢铁侠的脸上糊。

       然后被斥力炮轰开之后又委屈兮兮地蹭着他的脖子求安慰。

       还弄得他很痒,呵。

       这一次是披风闹得最凶的一次,它死命缠在他的身子上,不让他迈开腿,甚至逼他飞起来重重摔回床上,就是不让他出门。

       哦,他不傻,他知道这一趟有多危险,他也知道披风一直不喜欢这个动不动就找他来报复那三十分钟自由落体的邪神。他们拿法术对轰过很多次,但九界需要他。且不论如果Loki真的失去法力Thor会有多崩溃,在外星帝国虎视眈眈地盯着中庭的时候,这个游离于规则之外,熟悉暗处魔法脉络的神确实是保卫地球的一个因素。

      他用了很大力气跟披风“抗争”,挠它痒痒,夸它为自己做的贡献,总之,很多。最后它不情不愿地让他来了这里——密米尔的殿堂。

 

       God,Stephen嫌恶地把手上的绿色黏液甩掉,被击晕的“藤蔓”终于不动了。吊桥下的火焰有愈演愈旺的阵势,铁锁的温度不留情面的爬升。“老兄,我们得过去。”他说着,无奈地耸了耸肩,“准备好了。”他伸手抓紧领边,红色的披风猛得立起,嗖地一下拽着他飞上铁桥“hey慢点,慢点,让我保持平衡我不想我的脚晃到那几千度的铁锁上。”

       哦,然后他就得到了一个急停。他被披风吊在半空,用秒速五毫米的速度前进。“朋友,你是想热死我吗?”他感到额头上的汗水缓慢地滑下,而他的两只手都紧紧抓着披风没法,该死,真痒。大概是他的汗水都快浸透上衣沾到披风了,它才愿意以一个正常的速度带他飞过去。

     “嘿别这样,我知道你很不希望我来这里,可我们必须这么做,只有我们能来这个维度,所以,听话?”Stephen伸手抓住那一直戳他脸的披风一角。奥丁家那群创世神一个比一个有性格,就喜欢魔法的缝隙里给自己的殿堂创造奇奇怪怪的生物和机关当守卫。他降落到黄金塑成的台阶上,张开法阵预防着可能到来的奇怪攻击。

   “至尊法师。”

       一个沙哑的声音从高处传来,Stephen将法阵举高,“是,我是至尊法师,我来找霜巨人始族密米尔。”

   “它已经死了。”

   “不,你就是它。这个维度没有死亡。”Stephen一边大声回应,一边往楼梯上走去。

    “它就是已经死了!消散了!这个维度也要死了!”那沙哑的声音突然放大了数十倍,嘶吼着。黄金楼梯突然变形,表面变得极为光滑,收缩成一个巨坑。“好吧,看来你是不打算好好谈了,那我们就上去吧。”披风把他拎起来,朝声音的方向飞去。

       黄金化为蛇形的藤蔓想抓住他,但显然披风的危机预判能力更胜一筹,暗红色细沙落下,他用左手撑起防护阵,右手画圈绘出复杂的图案,魔法踪迹在眼前显出暗绿色的光芒,铺天盖地的细线指向同一个方向。

     “好吧,看来局势很明显了。”披风微微抖动了一下,“哦,你也很兴奋。”红色的身影往绿色光芒的发源点冲去。

       那是个空了的王座。

       所有暗绿色的线汇成一点,收在王座的椅背上。他沉默了,这,金子成精了?他从没见过这种魔法。他降落下来,小心地往王座走去。

       然后他的通讯器响了。

       Tony·我给你们的东西必须收下·Stark在上次复仇者集结后塞给他的东西,按理说也就在地球上,撑死了在太阳系能用的东西,现在怎么响了。

       哦他的披风显然不喜欢这个东西,它的末尾正疯狂地拍打他装着通讯器的口袋,他拿起通讯器接通,Tony的声音响起:“hey兄弟你最好赶紧过来看看,Thor他,变成了一只除了吃和叫什么都不会的金毛,而他似乎很想出去找他那个失去魔法的弟弟……总之,快来帮忙!”

      好吧,好吧。他想他明白了,这个维度是真的在死亡,正在与正常的维度融合,所以他的通讯器能收到信号。“所有这是你临死前的恶作剧?把雷神变成一只狗?”他冲着王座大喊,哦这看起来真是蠢死了。

     “不,我是想让这里活下去。我需要神的力量。”那个沙哑的声音在他周围回响,“Loki的神力还不够,我还需要更多。虽然你是个人类,但是你的法力极为浓厚,我很喜欢。”

      几乎在一瞬间,披风紧扣他的身体飞快地往殿堂的出口飞去,他从没用这样的速度飞行过,狂风令他几乎睁不开眼睛。细沙疯狂地下落,暗绿色的光芒组成千万的触手想缠绕他的身体。

      “放我下来。”他说,“我们得毁了这里,只是逃出去的话会有更多法师受到伤害。”他能感受到披风在犹豫,这个“花心”的披风比大多人以为的都聪明的多,甚至有时候充满了人类的情绪。魔法竟然能够创造一个人格吗?他试过探究披风的魔法路径,但始终没有读懂。那里面会是有一个灵魂吗?

       好吧,现在没有那么多时间纠结那些了,披风立起,撑在他头上尽量挡住一切下落的细沙,他必须抓紧时间,盘腿坐好,吟诵起复杂的咒文。披风被疯狂下落的细沙越压越低,它似乎在尽力撑大自己,它是他最坚定的支援。

        它会坚持到自己破碎的最后一秒。

       金红色的魔法爆炸开来,绚烂的光芒激起波浪,细沙不容置喙地消散成虚无,法师的眼眸里一片血红,他一动不动,却能毁天灭地。黄金一点点褪去,他像静默在虚空中,他自己创造的虚空。这就是至尊法师的力量,所有的烈焰与暗绿色的邪法残骸慢慢淡去,这个维度在消亡,他完成任务了,他在下坠。

 

       披风接住了他,边角被撕扯着有些残破的披风轻柔地裹住他的身体,有风绕过他们轻盈地向前奔去。他回到地球上了。

       他躺在披风上,伸手画出传送门,门的那头是复仇者基地。

 

        奇异博士挺喜欢他的披风的。

 

END


评论(2)
热度(3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