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堆放地
伞修伞可逆不拆洁癖产品姐
低产,热情消退不定期冒出

关于

冰川与阳光--浅谈喻文州与喻黄

    我似乎看到夜空中的星辰都陨落了,星坠的地方,是你的眼眸。

     一直很庆幸,自己的生日正好在喻队前一天,仿佛因此和他多了些丝丝缕缕的联系,两年多前入全职坑,后来淡过一阵子跑去谈了场恋爱,分手后又回了全职坑。最初喜欢的角色是沐秋和叶神,回来后看了些番外,二刷了全职片段,越发喜欢喻队。虫爹名字起的好,仅仅喻文州三个字,诉尽了那一句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温润如喻。
     赶在生贺的末尾,来写写我心中的喻文州,以及心里的喻黄。

       蓝雨是个充满了奇人的地方,各有各的缺陷,整合在一起成了辉煌。可我觉得蓝雨同样是个善于隐藏的地方。黄少天一副唠唠叨叨的烦人样,伪装之下是冷静的机会主义,一击必杀。喻文州表面待人温和,永远恰到好处的微笑,联盟中出名的人缘好,但他的内心就像万年难化的冰川,永远冷静,永远坚定。
     无论是自身的缺陷,还是外界的质疑。无论是对手出其不意的攻击,还是队友的失误,全职高手全篇,他一直是保持着非常平稳的心态,冷静,理智,强大。宋晓以大心脏闻名,可我觉得最为坚韧稳定的还是喻文州,被称作基石的喻文州。
     他操着荣耀高玩的手速,面临着吊车尾的成绩,或许还要接受以黄少天为首的一群半大孩子的冷嘲热讽,在这样的环境中,他是怎样锻炼自己的承受能力的?他又是怀着怎样的信心去准备对魏琛的三场比赛?那么多人中,只出了一个喻文州。因为那么多人中,能够那般坚韧冷静到一路走下来的,只有他一个。
       除了强大的心理素质,让喻文州如此出彩的,还有他对于心理的熟练观察与应用。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他人的。从第十区的副本记录,能推断出几乎可以说是真相的东西,荣耀无论竞技还是网游,不仅玩兵法,也玩心理战。以及他在联盟中的风评,在队内作为队长当到让包括黄少天在内心服口服,能够感知他人情绪的人,才能做到大家的如此一致的欢迎。这一切,必然是他对于心理的高超掌控,哪怕全文中对于喻文州个人的戏份并不多,但还是可以清晰地看出,这绝对是个情商智商都很高的人。
      他的温和,对,我不把那称为温柔,而是温和,来自于他的冷静的内心以及对他人的揣摩。像是一种外壳,冰川太冷,触而伤人,于是他将春风化为面具。但究其根本,他是玩战术的,他还用着暗夜系的术士,阴谋论厚黑学绝对一样不落。
      再说头脑,四大战术大师的称号不必多言。在记者会上一条条清晰有力的反驳。他不仅是专研战术,更为本质的是,在关于荣耀的事情上,他每时每刻都在转动自己的大脑,思维敏捷,思路独特却有效。我想这也是官方把他设为水瓶座的一个原因吧,知识面广,永远在探索,永远在思索。
     这样的人,无论他想做什么事,一定都能做得很好。无论是荣耀,亦或是其他。
     我想,他之所以放弃学业而选择荣耀,只有一个原因,爱。荣耀是他热爱的,胜利是他热爱的,于是为了这样的目标,他可以冷静如冰,但不意味着无情,一切都是为了最终的追求。所以他强大,所以他能够战胜自己的缺陷,成为豪门的队长,最终站在了荣耀的巅峰。

      我想,全职里的喻队是古井不波,无论遇到怎样的挫折都安之若素。那么同人里,必然要有些之外的东西。  
      喻黄。   
      我觉得,喻文州和黄少天真的太配了。不是因为正副队,也不是手残和话唠,而是因为他们如出一辙的冷静。
      残忍的机会主义者,沉稳的战术大师。冰雨,诅咒。他们应该是雪地里一同行走的搭档,但凡出手,狠绝凌厉。
      可偏偏这样的队伍,他们的标识是蓝雨的夏天,他们的所在地,是动辄入冬失败的广州。我觉得,这同样是蓝雨的一种隐藏。
       阳光之下,冰川折射彩虹。
       我想,机会主义者正看好时机,准备一击取走术士的心脏,出手后却发觉,自己闯入了一个早已预谋已久的温暖怀抱。
       当战术大师要布置陷阱时,他突然发觉,身边的人能够完美理解自己的意图,并且以足够的冷静完成任务。
       这样心意相投,目标一致,处事默契的两人,除了天生一对,我再找不到任何词来形容。       喻文州给了黄少天最坚固的支持,黄少天助了喻文州最耀眼的攻击。
      因为面对目标时同样的冷静与决心,所以能够深切地理解彼此,能够互为助力,相辅相成。蓝雨双核,作为cp,一定是强攻强受。喻文州不是完美无缺的特能苏,黄少天也不是唠唠叨叨没心没肺的弱气受。他们都有着决心与强大的思维,他们造就了蓝雨的战斗体系,在那片浩瀚星空下,矗立着的是两个挺拔骄傲的身影。

end


高三党爬上了发个生贺
刚考完开门考被理综死去活来地虐。
一笔写成的文章,没修过,瞎扯淡,就赶个末班车。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